close

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306號

服務電話:04-22114131

價格等級:$ 

營業時間:週二 - 週五:7:00 到 15:00 / 週六 - 週日:8:00 到 16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我是一個喜歡享受假日早晨的人,相信許多人也和我一樣。

畢竟平日庸庸碌碌,上班等下班,下班等下班,像鬼打牆般不停repeat,幾天下來,身心都乏了~

所以好不容易到了周六時,一定要給它狠狠睡到自然醒,再來少不了的當然就是...

一頓悠哉又豐盛的早午餐啦!

 

但是說正經的,在台中想找到一家價格合理、不錯環境又有好吃餐點的地方,還真是不容易。

當然在市區多的是早午餐店,但是常常一頓花下來都要個三四百的,實在非常傷荷包。

沒關係,今天就要介紹&推薦給大家一間CP值高的好去處!絕對是您享受美好假日的選擇 ~ 

 

漢堡巴士離旱溪夜市非~常的近,走路大概只要花兩分鐘。

雖然外觀看起來十分迷你且不是非常顯眼,但是只要看到藍.紅.白的英國色調,就知道沒走錯啦!

 

小巧的店舖,空間不大,一樓一半是開放式廚房與櫃檯,另一半則留給了2~3個座位。

大部份的位子在二樓,而往二樓的樓梯間擺放著一些有關英國旅遊的書籍、雜誌可自由取閱,充滿著濃濃的倫敦色彩。

 

過去我曾經到英國短期遊學過,於是來到這裡,入眼望去,每每喚起了一些美好的回憶,心中總會暖暖的。

 

說到英國,就絕對會提到頭戴高高黑帽的皇家衛兵、雙層的紅通通巴士、各式各樣華麗的歌劇及音樂劇...在這裡,都可以看見與此相關的裝飾及元素。

 

IMAG0227_mh1419040759204  

特別讓我注意到的就是牆上掛的那幅"衛兵路邊隨地方便"的圖畫。

其實這是英國塗鴉大師Banksy的作品唷!他的作品充滿創意,且總是諷刺幽默地以圖畫方式陳訴流行議題而出名。

 

IMAG0226_mh1419040792755  

看到面具就知道是經典的歌劇魅影啦!(之前曾到女王陛下歌劇院看過,真的是非常出色的作品)

 

介紹完了環境,再來就是少不了介紹好吃的囉!

菜單的部份實在應該PO給大家看的,但是每次看到上菜就都把拍菜單的事給通通忘記了...

我看如果這篇文的人氣夠高的話再跑一趟PO上來好了,哈哈。

 

基本上,餐點的選擇非常豐盛,也少不了倫敦有名的炸魚薯條!(太罪惡了呀~)

但是目前我還沒吃過,因為本人真的很怕胖呀....

 

IMAG0229_mh1419041024632  

特別推薦高壓麵包系列的漢堡套餐,平凡的麵包經過特殊高壓烤熱過後,口感外酥內軟,而且也可以看見一些雜糧參雜其中,美味健康一次到位;中間的生菜沙拉及炸鱈魚片形成巧妙的結合,沙拉補足了油膩的魚片,魚片補足了單調的沙拉,每一口都吃的到剛出爐的新鮮口感;附餐的炸薯條份量剛好,非常適合吃完主餐後,悠哉地配著飲品看雜誌,來個美好的優哉時刻。除了好吃之外,店家也在裝飾上十分用心,根據不同餐點特色及名稱,會在上頭插上各種不同的小旗子,讓餐點在視覺上也成為一種美好的享受。

IMAG0240_mh1419135437626  

加入濃郁烤肉醬的另一組套餐,中間的內餡十分豐富!有肉排、荷包蛋、生菜片、洋蔥、小黃瓜...真是物超所值!另外也附小盤裝的新鮮沙拉與油亮罪惡的暑餅,搭配番茄醬享用,營養可口不在話下。另外店家也十分貼心地會準備吃手扒雞用的透明手套喔,讓愛乾淨的饕客們可以雙手不油膩地與美食做"近距離接觸",對於像我這種最怕雙手油膩&洗不去食物味的人而言,起了非常大的加分作用。: ))

 

IMAG0239_mh1419135384610  

也許你會問,除了漢堡之外,還有什麼呢?不如考慮一下這份大可頌套餐,正如照片所示,除了飽腹的可頌之外,還有多汁的肉排、道地的歐式炒蛋、程度烤到位的德式香腸、新鮮的花椰菜、份量十足的薯條及洋蔥圈!這麼豐富的菜色哪裡有得找呢?另外配合炸物的部份有兩色醬料可選,口味更多元。通常這一份吃完的話,應該連午餐也吃不下了吧?

 

IMAG0228_mh1419040715800  

吃得飽飽,少不了來杯飲品。飲品選擇也十分多元,冰熱皆有,而熱飲部份還會加上美美的拉花,真的讓人看著看著都捨不得喝。

這一杯我點的是奶茶,喝起來十分濃郁,最適合冷冷的冬天裡來個一杯了!

 

餐點豐富,營養美味,就連價格也不會很貴,基本上一人套餐(加飲料)大約落在150-250元左右,比起市區一些同類型的餐廳還要划算許多。

 

介紹到這裡,說了一堆 ~ 不如改天排定行程搭上這間「漢堡巴士」,與英式美食來個美麗的邂逅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.RE.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